close

今天就是回台灣的日子了,


我們今天的行程只有在烏節路逛逛街而已!


不過,在那之前,我們特地到金沙飯店的頂摟見識世界上最高的游泳池!



原本我是要去游泳的,但因時間不夠,所以我不能去游!


超可惜的~!!








参觀完遊泳池後,接著我們就去逛街啦!


因沒甚麼有趣的,所以我沒有拍照~


逛完我們就直接前往機場搭機回國了!


耶~!到台灣啦~!


這張照片是我在機場拍的,因起飛時有誤時,所以凌晨12點才到台灣!


總之,台灣!我回來囉~!新加坡真的很棒呢!


呼~!!!終於po完了!好累ㄚ~收工!收工!


預告:下一篇po的就是我的畢業旅行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