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!!

 

我要跟大家宣佈一個消息:我要去畢業旅行了!!!!

p.s.我從二年級就在期待了說!!!

 

 

拖著行李箱,出發!!

 

坐上遊覽車,停在幾個休息站,經過一段時間後~~

 

抵達第一個目的地~九族文化村!!!!

 

我們是分組行動,一組就6人,搭纜車上去後就小組自由行動去玩!

 

 

恐怖的海盜船!!!

 

 

刺激的加勒比海探險!!

 

由上衝下去真的好刺激!再加上大量的水噴向你~全身溼透啦!!

 

p.s.我玩了2次喔~!!

 

呀~要被砍頭啦~!!

 

(特地叫我同學演的!哈哈~!!)





 


 

頭髮溼溼的是因為我剛坐完加勒比海探險!

 

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樂設施,而我們那組的人一直搞失蹤!

 

所以最後我们就變成了3人小組啦~!

 

p.s.我們3人小組膽子都很小,都玩很幼稚的遊樂設施:

 

像小火車、單軌列車、夾娃娃機、旋轉木馬!!

 

我們真的是6年級嗎?哈哈哈~


 

合照~!!

 

跟朋友一起去九族玩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!

 

我們這2天晚上都是住新竹的日月光大飯店!!

 

晚餐也是在飯店裡吃!

 

~房間~

 

因為全班人數不平均的關係,我睡的這間房間是5人一起睡的六人房(超大),

 

其他人的則是4人一間(較小)!

 

 

我們房間超大的,有分裡面和外面!!

 

 

外面2張單人床

 

 

裡面2張雙人床

 

還有電視(裡外各一台)

 

專屬廚房~!!

 

書桌(旁邊的櫃子打開就是電視喔!)

 

 

浴室~

 

 

房間很大吧!!

 

總之,今天真的很好玩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