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早上6點起床,6點半吃早餐!


p.s.當然,我賴床了!!



豐盛的早餐!


清空~!!


(饅頭我吃光的喔!!)


吃完早餐,出發前往石門水庫!


~石門生態步道~



美~!!









 


拍完石門水庫,前往木柵動物園~!!



先排園區車坐上山!


人超級超級多!!!!!


我們排了快20分鐘!!


出發~!!


搭完園車,老師就讓我們小組自由行動!


超大隻~!!!!


我最愛的灰狼~!!


超酷的!!!


p.s.牠原本在很裡面,我一叫:「灰狼!!」,牠就真的跑出來了!!超神奇的!


斑馬


蒙古野馬


美洲野牛


梅花鹿





企鵝~!!


很可惜因時間不夠,所以沒看到我最想看的貓熊和雲豹!!!


而在快到集合時間時,我們這組竟然迷路了!!!(木柵真的太大了啦~!!!)


幸好最後搭著園車回到集合地點!!呼~!


午餐是吃麥當勞的漢堡和雞塊(在車上吃)!!


接著前往台北天文館!!


我們到的時候是由一個解說員為我們介紹!


我覺得他非常幽默!講得事也很有趣!!


聽完解說,我們又去宇宙劇場看了片長40分的海中暴龍志!!


整個天花板和牆壁都是螢幕,而且椅子還是半躺的(很好睡)!!!


真的超酷的!!


p.s.因我在木柵太累了,所以我...ㄜ...我睡著了!!!!(醒來一直被同學笑!好糗喔~!)


但我後來很後悔,因為這部片很有趣的說!!!


再來我們又去了淡水紅毛城和淡水老街!!


我在淡水老街買了4包魚酥~


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家賣巨無霸霜淇淋的店!!


我本身就是霜淇淋的超級愛好者,找的這家店對我來說真的超happy的!!!


重點是它不只很大又好吃,而且超便宜的!


很長八~!!!


(因為我一直拍照,最後它就一直滴一直滴了~!哈哈~好像在抗議~!)


p.s.我買一支吃完後又買了一支,然後又吃我朋友的一支,哈哈~因為真的真的超好吃的!!!


總之~今天是很充實的一天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