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了!


我們今天的行程也只有一個:六福村!!!


老師把餐盒給大家後就讓我們小組自由活動了!!



~阿拉伯皇宮~


旋轉木馬


天馬行空


天馬行空就是沿著軌道由天空俯看地面!




飛毯!


乘坐飛毯騰空把你舉高到阿拉伯皇宮的最頂端!!(超高!)


p.s.我坐了3次!


恐怖的老油井!!!


遠處高聳的大~怒~神!!


表演~


古墓謎城!


原以為是恐怖鬼屋而抱著必死決心的我們,進去後才發現只是動感電影而已!!


大海怪!


快速旋轉的遊樂設施~!


p.s.我一邊吃東西一邊坐~哈哈~!!


超高海盜船!!


獨木舟~!


p.s.一直曬太陽!!!



六福村有名的急流泛舟!!


我覺得超好玩的!


但是!!!!


因泛舟會一直撞旁邊的東西,所以我撞到鼻子!!!(很用力的撞到喔!)好痛喔!!!



六福村內有真愛找麻煩拍攝景點喔!!!


各位喜歡看這部的朋友趕快去喔~!



我在柯偉翔辦公室裡假冒柯偉翔~!!哈哈哈~!




劇情裡出現的麵包坊!!!



這隻馬超乖的讓我摸~!!!



裝死中~~



呀~~!!


可愛的草尼馬ㄟ~!!



嗶─嗶─!!發現冒牌草尼馬!!


超~超~超~超級無敵卡哇伊的草尼馬娃娃~!!!!!!! >///<


p.s.我們這組的午餐是在旋轉木馬上面吃~哈哈~!!


到了集合時間,我們就坐上了前往學校的遊覽車了~


在車上,全班一起歡唱卡啦ok到學校!!


等到了學校已經晚上6點半了!!


嗚哇阿~~!!!再見了!!國小的畢業旅行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