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新加坡的第二天早上,


我們吃完飯店的早餐後就直接前往我們來新加坡的重點:


新加坡環球影城!!



買完票,我們就開始玩環球影城囉~!


一進去,我們就先去玩馬達加斯加區~


全家合照一張~


(因照片太亮看不出來,但我們全家都穿同樣的衣服喔~!)


這是木箱漂流記,


就是搭船體驗馬達加斯加電影裡的情節!


p.s.排隊排超~久(約20分鐘)!!!


進入洞穴~!


這些人物都圍繞在你身旁!









再來我又去玩了造型可愛的旋轉木馬~!


下一站~史瑞克的遙遠王國區~!!



有看過史瑞克電影的人都知道,


這就是史瑞克的廁所!!!


我們又去玩了小龍飛行學校(雲霄飛車),還看了史瑞克的4D電影!



之後我和哥哥一起去看了驢子脫口秀!


我超愛這個的!雖然它是講英文,但我全都聽得懂!


這是場互動式的現場表演,讓大家舞動起來,和大家一同歡歌笑語,親密對話!


而且在主持人徵一位小朋友上台與驢子對話時,我自願上台喔!!


沒想到可以和驢子說到話!!我真的好開心喔!


再來我又去做了鞋貓迷你摩天輪!


接下來,我們又去了科幻城市區!


一進來就會看到高聳的太空雲霄飛車!!


這..這誰敢玩阿~!!!!


裡面還有超大真實尺寸的柯博文模型!


大黃蜂變形金剛版~


大黃蜂車子版~


接著我們又去跟會動的柯博文合照!


再來我們還去看了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!!


進場時,周圍都是關於變形金剛的機械!


看完出來後就是商店~


第四站~古埃及區!


踏進區內,隨處可見埃及的各種裝飾及模型!


我們先去玩了尋寶奇兵!



搭著吉普車在埃及沙漠的荒地探險!




出發~!


周圍都是埃及的東西!









再來我們又去玩了超級恐怖的木乃伊復仇記(室內雲霄飛車)!!


哇哩勒~好刺激阿~!!!


p.s.我其實是被我媽拖進去玩的!!


好酷喔~合照合照!!




最後一站~侏儸紀之失落的世界!



我們在這區沒有玩甚麼遊樂設施,


但我們有看了一場精采的表演~未來水世界!


現場呈現精堪的特技,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爆炸效果,是一場超震撼的水上表演!!





整場表演就一個字:讚!!!


我們一直玩到晚上7點多的時候才離開,


我覺得新加坡環球影城真的好好玩!!


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!!!


p.s.謝謝大家看到最後,我承認這篇真的很長啦~!辛苦大家了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