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放暑假了~!!


幾天前就該po的文章由於我因開始放假而懶得po,


還請大家大人不記小人過啊~!!


暑假前,學校發給我們高雄文化局的優惠票券,


其中有一個重田陽平的電影世界特別吸引我,因此決定去駁二藝術特區看看!!



午餐吃的是我最愛的壽司!


P.S.蟹肉壽司是我的最愛~~超好吃!!



耶~!!終於到囉!!(駁二真的好遠喔!!)


裡面有很多作品,而且可以拍照,我挑選幾件我喜歡的來po!


~賽德克巴萊~




我來這裡的重點~借物少女艾莉緹展!!


P.S.我很喜歡借物少女艾莉緹這部電影!




艾莉緹的房間圖畫版


艾莉緹的房間模型版

艾莉緹的房間真實版!!(可惜不能進去!!)



~拍照區~


這隻蚱蜢嚇我一大跳!


因為..它的觸角會動!!!!


~駁二的商品販賣區~






戰利品!!


我覺得這個展覽很棒!


大家也可以去参觀一下喔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