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暑假,我和哥哥要去台北找小阿姨玩!


長期閱讀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發現這不是我第一次po了吧!


這次我們還跟外婆、大阿姨還有平平(表弟)一起去喔~~


p.s.出發前一天我和哥哥就先住外婆家~~



在高鐵前拍一張巴~~


把椅子轉過來就可以面對面坐囉~~


台北,我~來~了!!


耶~~!終於到囉~!!


一到台北我們就先去地下街逛逛~




在手表攤拿了6支手表惡搞平平的手~哈哈~


平平竟然對我吐舌頭~


左邊的人就是我的小阿姨~~


逛完地下街,差不多快晚上了,


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來台北一定要去逛的~士林夜市!!



好可愛喔~~!!


哆啦A夢怪叔叔版!














有見過這麼大的豬耳朵餅乾嗎?


照片看不出有多大,所以我直接用說的:


差不多是把手張開再大一點的大小ㄛ~!!


哇~~好像棉花糖瀑布喔~~


糖果瀑布!!




晚餐我們就吃夜市旁的一家餐廳!




不錯吃喔~~!


逛完夜市、吃完晚餐,我們就直接回小阿姨的家了!


如果你要問我怎麼睡得下的話:


哥哥和外婆睡客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