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!!


在一個禮拜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活動:


10月20日劉以豪(演員)要在高雄漢神巨蛋的KOSE(化妝品牌)進行一日店長的活動!


身為以豪粉絲的我當然是拚命說服我爸帶我去囉~!!


因漢神巨蛋那時週年慶,人很多,所以我們搭捷運去!



哇阿!!!!(激動加緊張加興奮!)


是以豪本人耶!!!


超帥的!!


見到本人超開心的!!


超多人~~!!!


拍完照,我們看到外頭有炎亞綸的簽唱會!!!


本人好帥!!


一樣很多人!!


一次看到2位大明星真的太開心了!!!!


又到樓上書局買了2本漫畫!!


吃午餐~超大手扒雞!!


好好吃喔!!


接著又去買了一支手錶~


最後來吃冰~!!!


感謝陪我來的爸爸!!


真是幸福的一天阿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