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愛看的校園喜劇智勝鮮師完結篇了!!


超傷心的~!!


但也因如此,劇中的演員要一起辦一場簽唱會!!


11月11日北中南三場!


所以我當然不想錯過這次的機會啦!!


高雄場是晚上7點在三多新光三越!


我和爸爸一起來到會場,沒想到~~




超多人!!


而且演員們是8點半才到會場ㄝ!!


我們整整站」了1小時半!!


但當演員們都到了之後,我完全都尖叫到忘了疲憊!!!






一起唱唱跳跳囉!!


深情演唱!!


簽名囉!!!!!!




掰掰~!!!


這天真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啊!! 真的超開心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