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大愛的員工旅遊要去台東的

知本老爺大飯店!!

大家都統一穿愛迪生幼兒園的衣服!

出發前往知本囉~~!!

這裡就是老爺大飯店!!

飯店外的景觀


先公佈房間~~

我、哥哥和爸爸的房號是528~!

分完房間後就先到房間休息一下~



房間是榻榻米地板耶!!

(和式風格)

一到房間就馬上睡覺的爸爸~!!!

要去爬山囉~!!

 

加油!!!



瀑布~!!!

超美的~~!!

辛苦的爬完山後,

我們就回飯店吃晚餐囉~

超好吃的自助餐!


這是我的最愛~日式涼麵~!!

p.s.我吃6碗喔~!!!

 

大家吃完後就開始各做各的事,

有的去泡溫泉,有的去游泳,有的回房休息,

而我和哥哥還有一些老師則是到地下一樓逛逛~!!

地下一樓超棒的!!

可以健身(健身房)、打桌球、玩撞球、

玩電腦、逛商店、還可以玩Wii呢~!!

 

因為我們小孩不太會玩撞球,

但又很想玩玩看,

所以我們就自己編了撞球的規則!

撞球真是好玩呀!!

玩Wii !

雙人桌球賽!

老師玩的是正事的撞球規則~

還有遊戲機呢!!

像不像哆啦A夢睡覺的櫥櫃阿~!!

早上11點30分以前是自由時間,所以我和哥哥就去射箭場射箭!!

那個箭超難射的,但我還是有射中把喔!!

 

在取箭時順便拍幾張搞笑照吧~!!

 


中午,我們就離開飯店,

前往史前博物館囉~~!!!

我寫的祈福卡~~

她是小瑾(老師的女兒)

開始參觀博物館~

 

這是卑南文化


 

這是圓山文化

 

這是長濱文化

 


 

來抽支籤吧!

賣魚囉~XD






去騎腳踏車囉~!!!

 

超~~美的!!

要回高雄了!!!><

再見了,知本!!!

全員吃飯中!XD~

全員睡覺中~!!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