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知道新楓之谷這個遊戲嗎?新楓之谷是beanfun裡的一個線上遊戲!


而這次新楓之谷舉辦了一個活動,叫做英雄見面會!


內容是新楓之谷的老手要帶著新手一起去玩!



這次的司機~爹地!


出發~!!



其實我哥超級迷新楓之谷的~!!!


到了會場



原來這裡是~~網咖!!!


我參加的是6月2日下午第一場的,參加人數有30位!


還有比我小的妹妹和弟弟呢!(也有爸爸、青少年少女)


過程就是分3隊(一隊10人,我認識了不少人),


每隊選一個隊長,用活動設的角色(一開始就是120等!!!)打boss,


哪一隊存活下來的人最多就獲勝!


打鬥中超激烈的!!!!!


參加贈品~!!(這個活動是免費的喔!!!)


最後我們這隊還獲得了


菇菇寶貝(新楓之谷的怪獸)抱枕(我最想要的禮物!)呢!(因還未寄來所以沒拍~)


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喔!


http://tw.beanfun.com/maplestory/event/20120309_hero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