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,


但接下來才是我暑假過的最精采的時候!


在8月我要去好幾個地方玩,


首先是和哥哥一起去台南找乾爹乾媽玩~!


出發前一天乾爹乾媽先住在我們家,隔天他們再開車帶我們去台南!


我們這次去台南是屬於很悠閒的亂逛,


所以照片會較少,還請各位見諒~


~第一天~


我們是下午才出發去台南,


到了台南我們就先在乾爹家裡(大樓)做自己的事情(看電視.玩ipad.看漫畫)


到晚上我們就去附近的烏龍麵店吃晚餐再回到家,悠閒的過完一天....


p.s.那天晚上有播「愛的麵包魂」,乾爹、哥哥就一直在看!


~第二天~


早上起來後我和乾爹還有哥哥就先去早餐店吃早餐!


吃完早餐,我們就去自助洗車店洗車,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洗車,超好玩的~!


因為乾媽和朋友有約,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午餐!


午餐是吃我提議的女僕餐廳!


身為動漫迷的我自從在漫畫看到女僕餐廳後就一直都很想去看看~


所以在來台南前特地查了一下台南女僕餐廳的地址!


我們去的這家女僕餐廳叫:末廣町侍女隊



有些人可能對女僕餐廳不太了解,


其實女僕餐廳和一般餐廳的差別就是


女服務生會穿上女僕裝並以「主人~」稱呼客人來服務,


大部份會去的就是動漫迷,而價錢也比一般的餐廳貴~


裡面可以拍照但絕不可偷拍女僕!!(要拍照另外收費)






餐廳裡會有一些動漫的可愛小圖~




也有專給客人拍照用的小玩偶和女僕服裝~


裡面還有給客人看的電視(播放動漫影片)



座位就像這樣~


這是我們點的餐~


如果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喔~


http://blog.yam.com/suehiromaids


吃完午餐我們就去湯姆熊玩,然後就直接回家了~


晚餐吃附近的麵攤~


~第三天~


因為昨天很晚睡的關西(看電影),所以我們全部都睡到中午!


起來後就到爭鮮(壽司店)吃午餐,然後就去看德陽軍鑑!!

因為週一公休,所以也不能上去參觀(平常可以),只能在下面拍拍照~


最後我們去百貨公司逛逛後,就到了離別的時候了...


乾爹乾媽,謝謝你們在台南時對我和哥哥的照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