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是動漫迷吧!


在台北世貿一館有舉辦一場漫畫博覽會,想當然耳我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!!


但從高雄到台北的高鐵票太貴了,在和爸媽的討價還價下,


做出了只能自己1個人前往(以前都是和哥哥一起搭高鐵)的條件!


身為動漫迷,為了漫畫,我答應了!!


(坐高鐵到台北再和小阿姨會合)



中午自己一個人,出發~!!


這是漫畫博覽會的門票(2人)和地圖~


到台北與小阿姨會合後,我們就先去京站的摩斯吃午餐~


吃完後就搭捷運到市政府站,再走路去世貿(有一段距離),


因為下大雨,我們2人就撐著一支傘走去!


裡面超多人的!!


我最愛的尖端館,排隊進館的隊伍竟然長到排出世貿館!


排隊的人只能在外面淋雨,撐傘排隊!


幸好我最後有成功進去買漫畫!


~東販館~


~東立館~
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館,但我只拍了幾個我較熟悉的~


下午有一個遠山繪麻老師的作品:要你對我XXX的簽名會,


我覺得她畫的漫畫非常有趣!


能拿到簽名的人是在抽獎箱抽到橘球!(我沒抽到)


沒抽到的人就只能在外圍(離老師較遠的地方)看而已!


這就是外圍~(幾乎都被內圍的人擋到了!!)



而這就是幸運的內圍~


抱歉因為我是外圍所以沒辦法清楚的拍到老師~


p.s.老師就是遠遠的那個因害羞而用手蓋住嘴巴的女生~


最後我就前往高鐵站出發回家了~


~戰利品~


上面那個是在尖端館買3本漫畫就送2張的拍立得閃卡!!(隨機的)


其實我來漫畫博覽會有8成是因它們而來!!


而且在全24種閃卡裡我竟然能抽到我最想要的款式ㄝ!!!!


我在漫畫博覽會買了9本漫畫喔~!!!(超開心的!!)
謝謝出錢讓我去的爸媽、陪我逛的小阿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