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!


我們家從放寒假至今終於可以出去玩囉~


這次是要去參觀關於火影忍者的展覽喔~!!



這個展覽是在百貨公司裡的喔!!


來拍張照吧~






超酷的佈景!!


入口處還有九尾妖狐!


展覽裡面就是關於火影忍者的各種介紹和拍照場地!!








讓你彷彿就置身在劇情中呢!!












主角鳴人的忍術~多重影分身之數!






俗話說~入境隨俗嘛~~哈哈!


在參觀展覽時,


你還可以發現工作人員打扮成劇情中的人物和你拍照喔!!!





入場時他們還會發一本手冊給你,


只要蓋滿藏在展館各處的印章,就可以獲得神祕小禮喔!!


p.s我想你們應該注意到右邊的鳴人和佐助意外的接吻畫面吧!


劇情中也有出現喔~


跟主角鳴人合影~



故事中鳴人最愛去的一樂拉麵店!!


「老板我要一碗特大號的拉麵~!」


p.s 當然只是樣品而已~不能吃啦~







這是充氣的喔~!!真的很大隻耶~~






武器是實體的喔!!!


很酷吧!




哇哈哈哈~~來看我媽的耍寶樣吧!!!!


真是超愛演的!@@




~修行中~


超炫的~!!!


看我的螺旋丸~!!!








出口處的帥鳴人!


逛完後又到展館對面的紀念品店買東西~


這是火影忍者展的戰利品!!


~火影忍者展之心得報告~


原本媽媽問我要不要去參觀時我還興趣缺缺


現在回來後我便覺得幸好我有去!!


因為這遠比我原本所想像的還要好100倍呢!!


希望大家也去參觀看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